莫弈的狗

二次元的人

《对你的爱,我是否配得上?》(一)


                                开个新坑,不会弃坑。
        
           CP: 髭膝      耽美。。。吧?,不喜勿入哦~(我也不知道写的是兄弟情还是爱情。。。)

   
         “第一部队,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小狐丸,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膝丸,队长为膝丸”长谷部拿着出阵表对着庭院中的刀剑们说道。“这次!主要任务是打检非违使!一定要把髭切带回来!”婶婶樱岚对着第一部队说到,并且给每个人佩戴了金刀装和御守。


          “哈哈哈,膝丸殿下还真是受小姑娘的宠爱呢。把唯一的御守·极给了您。”路上,三日月看着膝丸手中拿着的御守,膝丸只是尴尬的笑了笑,注意着身边的环境。

          (战斗过程不会写,所以跳过(* ̄m ̄))

           “吾乃源氏的重宝,髭切。”打完检非违使后,一名奶油色头发的男子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兄长!”膝丸高兴的跑到了髭切的面前,“你是?”髭切看着比自己高三四厘米的拥有着新春嫩芽般发色的男子笑眯眯的问道。膝丸因为兄长没认出自己情绪稍稍有点低落,“兄长,我叫膝丸,是您的弟弟。”髭切这么一听,绽开了柔和的笑容“原来是薄绿啊!真是好久不见!都长这么大了呢!”“兄长!我叫膝丸!膝丸!”


          回到了本丸的膝丸同樱岚报告了情况之后,就忙着处理本丸的大大小小的事了。(今日近侍)

     
          “弟弟回来了呀,很忙的样子呢。”髭切躺在被褥里看着很晚才回来的膝丸。“因为我是近侍,所以是应该的,兄长快睡吧,熬夜可不好。”膝丸关了灯,也躺入了被褥里,“晚安,累丸。”“是膝丸,兄长。”膝丸因为很累的关系所以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次日。

        髭切悠哉的坐在走廊上喝着茶,“哦呀!茶杆立起来了呢,会发生什么呢?”他笑着看了看茶杆,想起了自家的弟弟。

          啊...好想吃茶点啊...

       烛台切和膝丸在厨房捣鼓着什么,膝丸认真的样子让烛台切微笑了起来。“膝丸先生为了髭切先生真是努力呀。”膝丸抬起头也回了一个微笑,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为了兄长,我做什么都可以。”

   
          不知道弟弟在做什么呢...

        髭切身边没有膝丸感到有些冷清了。“髭切殿下?要和我们一起玩吗?”乱和短刀们来到后院想要玩游戏时,看见髭切独自一人端着茶在发呆。“不了,乱有看到我的弟弟吗?”髭切看着可爱的短刀们不禁温柔的笑了。“膝丸殿下吗?好像和烛台切先生在做吃的呢。”前田走到了髭切的面前回答道。

       “烛台切先生,你说,兄长他会喜欢吗?”膝丸看着自己手中的雪媚娘不禁担心的向烛台切询问。“膝丸殿下做的甜品髭切殿下会喜欢的,放心吧。”看着担心的膝丸烛台切想起了髭切对膝丸的态度,关系很好的兄弟俩呢。

          怀着忐忑的心情, 膝丸端着点心来到了属于他们兄弟的房间前的走廊。

       “那个,兄长,要吃点心吗?”膝丸端着雪媚娘和柠檬薄荷汁也在走廊边坐了下来,可能是因为紧张,脸颊两边稍稍的带着点红晕。

          “啊!点心丸来的正是时候!刚好想吃点心呢。”髭切看着点心的眼睛似乎在发着光,伸出手拿了一个雪媚娘就咬了一大口,“兄长!是膝丸!膝丸!”又被叫错名字的膝丸有些小郁闷了,不过,看见自己兄长吃点心开心的样子,这种郁闷也渐渐消失了,取代的是开心,还有,幸福。

            “啊——!”髭切看着自家的弟弟丸就这么看着自己不吃点心,就拿起一个举到膝丸的嘴边。“兄!兄长!我!我自己来就好了!”膝丸的脸刷的一下红起来,慌张的摆着双手。髭切看弟弟这一举动皱起了眉,用不满的语气道“吃下去,不然就不是哥哥的乖孩子哦!”见髭切这副样子,也不好拒绝了,膝丸红着脸接受了髭切的投喂。“嗯嗯~这样才是乖孩子。”髭切伸出手轻轻抚摸着膝丸薄绿色的头发,心情极其的愉悦。

          

评论(2)

热度(15)